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泠泠七弦上。

llqxskait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8篇文章,4612人喜欢

应用截图

泠泠七弦上。

泠泠七弦上。

 

【猺穷】黄鼠狼秘闻

?emmmm依旧是不知道cp名该怎么称呼的一个文……

黄猺我可太可以了,我又可以了,他是大美人,黑仔嫁他不亏

ooc注意,渣文笔注意,私设如山。

水鱼欢乐客串。

——

周嘉鱼觉得沈一穷今天有点心事重重,从他多吃了一碗半的饭还把剩下的菜汤也全喝了就可以看出来。

不过大家饭桌上一片其乐融融,多吃的饭也全都归功于周嘉鱼的厨艺上,所以沈一穷的萎靡不振没有多少人发现。

等到大家一个个都陆续下桌了沈一穷才放下筷子,周嘉鱼收走他的碗泡在水池里,沈一穷跑过去扯扯周嘉鱼衣服,“哎罐儿,我,我发现了个事……”

周嘉鱼挤了洗涤剂上去,用海绵抹开了,“啥?”

“就是,就是……”沈一穷欲言又止。

“就是什么?”

“啊,一穷你吃完了吗?”黄猺从客厅探出头来,发现沈一穷一脸尴尬地站在水池边。

然后沈一穷就被笑眯眯的黄猺抱走了。

周嘉鱼歪了歪头,满脸迷惑地把碗洗完了。

出了厨房发现林逐水三人窝在沙发上,电视里响着新闻联播的开场曲,黄猺和林逐水不知道在说什么,居然能聊到一起去,沈一穷蜷在沙发一角玩手机。

周嘉鱼准备去找他家先生,路过沈一穷时又被他拽住了。

沈一穷眨了眨眼睛,不停对他使眼色。

周嘉鱼又听见黄猺和林逐水在讨论什么育儿宝典,周嘉鱼沉默了一会,想了想小纸和另一条黄鼠狼,他觉得他可能插不进去话。周嘉鱼决定还是跟沈一穷走。

沈一穷把周嘉鱼带进了房间,带上门的同时还扭上了锁。

周嘉鱼有一搭没一搭地摆弄着桌上装饰的把件,“黑仔,到底什么事啊?”

沈一穷坐在周嘉鱼旁边抿了抿嘴,“我就是最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黄鼠狼,不是放屁很臭吗?”

“……噗。”

“不是罐儿你别笑!你仔细想想,咱家可是有两条黄鼠狼啊!这是一件严肃的事情,关乎我们家的新鲜空气……”

周嘉鱼笑够了,抬手就想开门,“黑仔,我觉得这是个不必要的担心……”

“别开别开!我是认真的!你考虑一下啊罐儿,万一哪天你要做个炒黄豆呢?”沈一穷冲上去就挡住了周嘉鱼的手,紧接着两人开始奇怪地扭动,一个要去开门,一个挡着他不让他开。

于是门板误会了他们的意思,发出了引人深思的咣当咣当声,期间还夹杂着两人的闷哼。

其实黄猺今天的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媳妇家里设的阵法舒适无比,眼前的人类家主似乎也懂不少东西,媳妇家的下人做饭也好吃,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下人也能上桌……哦,那个家主似乎还蛮喜欢那个下人的。

不过自从那门发出了让人浮想联翩的动静,黄猺和林逐水的脸都黑了大半。

林逐水自然是认为他们再怎么样也不会搞到一起去,不过黄猺倒是还没有这个想法——

嘁,怎么回事?这么大动静镯子居然没有反应,我的咒出什么问题了?

而当黄猺扭了两下门把手,发现门从里面被锁住了后,脸上更是没什么色彩了。

林逐水发觉黄猺情绪不对,立马拉住了他没让他破门而入。“冷静点,他们不会有什么的。”

黄猺竖起的瞳孔慢慢散开,冷哼了一声又过去敲门。

“沈一穷!”“周嘉鱼。”两条冷冽的声线从门外传来。

“靠靠靠!你为什么要急着出门啊!咱俩玩完了!”

“你要是不给我讲什么……臭屁故事,我会急着出门?听你说完我觉得这个屋子都变味了!”

“你还有心情赖我,谁刚才嗯嗯啊啊叫得欢?”

“放屁!哪个不要脸的使劲往我身上贴?”

门外的俩人抱着胳膊听着他俩互怼,听着听着觉得有点不对劲,黄猺倒是抓住了重点:“什么臭屁故事?”

门里面突然不说话了。

过了半晌,沈一穷磕磕巴巴的声音才从里面传来,“这个吧,黄猺,你……没什么必要知道。”

黄猺又有些不悦,“为什么他能听,我不能?”

周嘉鱼咳嗽一声,“就,很简单一件事,沈一穷觉得他自己放屁很臭。”

“靠罐儿你说什么?”“哎呀这种时候就不要在意这些细节了……”

黄猺冷声:“把门打开。”

锁芯咔哒一声,门开了。

里面的两人衣冠整洁,表情正直,站得板板正正的等待检阅。黄猺凑过去嗅了嗅沈一穷脖颈处的味道,痒得沈一穷一缩。

没有别人的味道。黄猺的脸色终于好看了不少。

林逐水倒没那么占有欲爆棚,简单扫了一眼沈一穷和周嘉鱼后就把他家的鱼给捞回屋做成香煎小黄鱼了。

黄猺低头检查了他的镯子,发现没什么问题后才安下心来。黄猺抚上他的后脖颈,惩罚般咬了咬沈一穷的喉结,“他在撒谎。”

“……”沈一穷没想到还有这一出,他天天不停叭叭些有的没的,关键时刻这张引以为傲的嘴居然掉了链子。

黄猺抬眼,兽类的瞳孔收缩成了一条线,黄色的眸子如琥珀般亮晶晶的,清澈透明。

沈一穷看得咽了口唾沫。

黄猺强大的气场此时狠狠压制住了沈一穷,他把沈一穷按在墙上,又去咬他的锁骨。

“你也要对我撒谎吗?”

沈一穷不由自主地说,“不会的。”

黄猺很满意,改啃咬变亲吻,“那,告诉我吧。”

沈一穷心中警铃大作,但自己上下嘴皮子哆嗦得直打架,在黄猺面前他永远无法说谎。“黄鼠狼,放屁很臭。”

黄猺停下了动作,旖旎的气氛此刻突然消失。

他听见黄猺有些气急的声音,“你嫌弃我?”

“不,不是,黄猺,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怎样?”黄猺有些悲愤地松开他,气鼓鼓地就要往外走。

沈一穷急着忙着跑过去拉他,“黄猺,真的,我没那么想。”

“你不喜欢我了!”

“没有没有,怎么可能。”

“我们已经拜过了,不可以退婚!”

“退不了退不了,我盖头都让你揭过了还退哪门子的婚。”

黄猺还是噘着嘴,垂着眼帘摸他手腕上的镯子,睫毛在眼睑上投出一片阴影。

沈一穷把人抱抱又揉揉,相公郎君稀里糊涂地叫着,好话说了一大堆,炸了毛的黄鼠狼才重新安分下来。

黄猺开始得寸进尺,点点自己的嘴唇,“亲我一下,我就不生气了。”

沈一穷一愣,感情他是从一个坑跳进了另一个坑。

黄猺眸子里闪亮亮的,轻捏了他的手腕催促他快一点。

沈一穷舔了舔有点发干的嘴唇,慢慢凑了过去,在黄猺的唇上轻轻蹭了一下就想退开。

黄猺当然不会乐意,追着沈一穷不让他逃开。无奈沈一穷被压在墙上,两人避无可避地唇舌交缠。

黄猺一手扣住他的头,另一手搂着他的腰。不过黄猺当然不会这么老实,放在腰上的手徐徐向下,意有所图。

嗯,这次这个门板才应该响。

黄猺这么想着。


END.♡

——

总之他们酱酱又酿酿了。(不你)他俩好可爱哦噗噗噗。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泠泠七弦上。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泠泠七弦上。”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