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七弦上。

点开翻看垃圾堆↓
爬很多墙头,基本没什么雷点。青废。
社交废,没太熟之前我会很紧张。
建议不要日我主页,之前的都是黑历史,慎翻。
更多属性尽待发掘。

【银月见】罗德岛的中秋庆典

瞎鸡儿码的小段子。银月见已交往前提。


ooc注意,渣文笔注意。


——


今天是中秋节。


像其他普通公司一样,罗德岛的博士很接地气地从龙门批发了大量的月饼,给干员们一人分了一盒。


这不仅是龙门进口月饼,它还包装精美,诚意满满。盒子里面还有博士亲手写的祝福语,这让阿米娅感动的不得了。


在这个其乐融融,团圆赏月的大好中秋里,银灰还是没沾上半点节日的气氛。


而对于博士分的月饼,银灰自然也是半点兴趣没有,在博士面前吃了一个做了做样子,其余的全都叫崖心初雪瓜分走了。


今天的喀兰老板,依旧让人难以捉摸。


月见夜身为东国最出色的牛郎,当然不会放过这一年当中难得的大聚会。


咳,这可不是为了搭讪,这只是让他的未来更加闪耀的一个小手段。


于是准备回宿舍的银灰就看见了月见夜带着他重获新声的好队友,跟他的上司侃侃而谈,而他的上司自然一脸不悦,正眼都没看过他几次。


银灰抿抿嘴,感到了莫名的烦躁。


理所当然的,不一会月见夜就被他的上司给赶到了一旁,他同患难共生死的好队友也自己单飞了,剩了个不停嘲讽他的嘴臭损友和打算自己一个人玩的小萝莉。


月见夜倍感人生的艰难,A6的不公,好似前几天晚上做梦梦见有一百个扭蛋机在等他付款的无助感。


月见夜又溜达了几圈,美丽的小姐们不是各自有伴就是冷酷无情,拿着枣泥月饼的月见夜默默流泪。


月见夜一脸苦闷地去甲板吹风时,手里的月饼被身后的人咬走了一块。


“怎么在这?”银灰从后面抱住他,相差无几的身高让他很自然地把头窝在月见夜肩膀上。


“啊,银灰老板。”月见夜不好说出自己搭讪失败过来平复心情的出糗经历,这绝对是他牛郎史上的污点!


“聚会居然不来找我。”月见夜听出了小小的埋怨。


“这个……哈哈,银灰老板不是不喜欢太热闹吗?我本来想让你先去休息,我待会再去找你的……”


“然后这个时间你就用来搭讪?”银灰抬眼看他,尾巴缠在他腿上。


啊可恶,被他发现了吗?


“这怎么能是搭讪?我明明是在和梓兰小姐汇报工作情况。”


他听见银灰低笑了起来。“那月见夜先生可真是爱岗敬业啊,中秋节还在想着工作,银灰自愧不如。”


月见夜深知这理由简直扯到了谢拉格的圣山顶,所以他并没有继续这个尴尬的话题,只愤懑地抬手咬了口月饼。


“我也要。”银灰抖抖耳朵,张开了嘴让月见夜喂他。


月见夜丝毫不理会这大猫猫自然而然的随地撒娇,自己又咬了一口,含含糊糊的。“博士给你的月饼呢?”


“不喜欢。分给恩雅和恩希亚了。”


月见夜仿佛听了什么智障发言,“我的也是博士分的。”


“你的好吃点。”


月见夜感觉自己被撩了,身为牛郎他忽觉自己地位岌岌可危,这可不行。


月见夜挑挑眉,晃了晃手里的半块月饼,“求我啊,银灰老板。”


银灰危险地眯起眼睛,这让月见夜大感不妙。


银灰把人拉过来,扣住头就亲了上去,月饼被迫可怜兮兮地夹在两人中间,蹭了两人一领子的油。


“还敢这么和我说话了?”


“老板有时亲民一点比较好。”


“刚才不是亲过了吗?”


“……”


“博士,那边怎么了?”


“啊,甲板今晚我找了人维修,先不要去了。”


罗德岛今日的夜晚,真的是花好月圆呢。


——


这是个会讲骚话的银老板,牛郎被骚话狠狠压制住了,在各种方面。(x)


巧克力流心月饼吃的我满手都是……不过好好恰。枣泥月饼我是真的爱!!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祝你中秋快乐♡

评论(3)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泠七弦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