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七弦上。

点开翻看垃圾堆↓
爬很多墙头,基本没什么雷点。青废。
社交废,没太熟之前我会很紧张。
建议不要日我主页,之前的都是黑历史,慎翻。
更多属性尽待发掘。

【锖义】欢迎回来

我要看义勇憨憨笑!让他笑!他不可以只有面瘫!锖兔还在的义勇多美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代pa,俩同居社畜,已交往前提。白领兔哥x老师义勇。有私设。

没有问题就开始吧↓

——

黄瓜去掉头和尾巴,斜切成平行四边形,鸡胸脯肉被刀划开,露出肉粉色的切面。

锅底倒上油,放入葱花和蒜片爆香,把鸡肉下了进去,又倒入备好的黄瓜片,翻炒一番后加入各种调料等待收汁。

富冈义勇从橱柜里拿了个碟子,关了火把菜从锅里倒出来。

最后一滴浓厚粘稠的酱汁从锅里滑出来淋到鸡肉上面,义勇把盘子端上桌,看着桌上的三个菜,考虑要不要再做一个汤。

两个大男人吃饭,估计这些不够他和锖兔吃的……义勇抬头看着天花板仔细思索了一下,又去冰箱里看了一眼,最后拿出了萝卜和鲑鱼。

嗯,那就做个汤。

锖兔回来的时候屋里正弥漫着萝卜混着鱼肉的香味。义勇正站在锅前用汤勺搅拌着,浑白的热汤上鱼肉和萝卜块沉沉浮浮。

义勇听到了门声,喝光汤勺里的汤,又偷吃了一块萝卜,重新盖上锅盖闷煮着,从厨房里探出头来。“你回来了。”

门口的锖兔脱了皮鞋,“嗯,在做晚饭?”

“萝卜鲑鱼。”

“噗,你还真是喜欢吃啊。”把外套挂在门口的挂钩上,“我记得前几天不是刚做过吗?”

“买了很多青萝卜和鲑鱼,不做会放坏。”义勇走到门口,腰上还围着围裙。义勇揽着锖兔的肩膀,趁他不知所措时在他的嘴唇上啾了一口。“欢迎回来。” 

义勇面无表情地棒读着最近从蜜璃那里偷听到的段子,“是先吃饭,还是先洗澡,还是……”义勇牢记断句方式,“先吃我?”

“……哪里学到的东西。”锖兔重新低头跟他磨蹭嘴唇,“先吃饭。”

“答错了,‘恋柱’说应该先吃我。”

锖兔颇为无奈地捏捏他的脸,“那个热情洋溢的女老师?先吃你的话,萝卜鲑鱼就要烧干了。”

义勇很认真地低头思考了一下,得出了应该先吃饭的结论。

锖兔摘了他的围裙,关了灶台的火把汤盛了出来,义勇在另一边拿碗筷。“今天工作怎么样。”

“还好吧,接了个客户,接下来可能会有些忙。”锖兔把两人的汤勺放在碗里。

“我开动了!”

“我开动了。”

锖兔夹了鸡肉送进嘴里,酱汁沾在嘴角,又被舌头舔去。

“很好吃啊,义勇。”锖兔笑了起来,又多夹了一块。

义勇刚嚼了鱼肉,小火炖得极烂,刚进嘴里一抿就碎了。闻言愣了一愣,随即歪了头咧开嘴角,“是吗。”

两人傻兮兮地对着笑了一会。

不一会餐桌上就被扫荡干净了。萝卜鲑鱼多添了一次,倒干了锅里最后一滴汤,两人捧着碗喝得头上直冒汗。

锖兔收了碗筷去刷碗,义勇则窝在沙发上听新闻联播抱着笔记本电脑做ppt消食。

用挤了洗洁精的海绵蹭过碗内,带出一串泡沫,锖兔用手巾擦干了手上的水,凉飕飕地去摸义勇的脖子。

“呃!”脖子缩起,转过身的人半恼的样子,丢了笔记本就去挠他痒。

“义勇,义勇!我错了,错了,哎!”

谁知道最后是怎么变成两人在沙发上滚作一团,莫名其妙开始接起了吻,锖兔把他抱起来,手从衬衫下摆探进去。

“别闹了,明天还要上班。”义勇用鼻尖蹭蹭他,锖兔看他的眼神炙热又露骨。

“帮我摸摸,摸摸就好。”锖兔哑着嗓子在他耳边说。

——

义勇老师,其实在学校里很不讨人喜欢。

因为不善言辞,又经常一副面瘫脸,给人留下了十分刻板的印象,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学生中都不受欢迎。

义勇老师没什么朋友。或者说,他很努力地去交朋友,结果并没有人搭理他。

不过,那个偶尔会来接义勇老师下班的男人和义勇老师倒是相处得很好的样子。不死川实弥有次竟偶然撞见了义勇老师的笑脸。吓得他直接逃回办公室批了点死孩子的卷纸冷静了一番。

今天的义勇老师也在忙于社交呢。

END.

——

社啦!我社啦!(发疯)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9)
热度(1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泠七弦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