泠泠七弦上。

点开翻看垃圾堆↓
爬很多墙头,基本没什么雷点。青废。
社交废,没太熟之前我会很紧张。
建议不要日我主页,之前的都是黑历史,慎翻。
更多属性尽待发掘。

【无惨黑】合作关系

爬墙选手又来到了新的墙头(不是)发篇文证明一下我磕过他们。(听起来好渣的样子。)

我总觉得老板身边的一哥会很听话……所以哥可能写的会有点憨憨的样子。

比较生活向,都是两人琐碎的日常生活。

没问题就开始吧↓

——

黑死牟是一把十分好用的刀——至少无惨是这么认为的。收回刀鞘时会变得人畜无害,拔出刀鞘时又会锋芒毕露。这种进退自如的风格让无惨很受用。

正如他现在正喝着黑死牟泡的茶,看着黑死牟在庭院里挥刀。树下的阴影隔开了阳光,却隔不开武士伸展的肌肉。这种过于上进的坚毅性格让无惨有点不爽。

明明可以靠我来达到更高的境界,这个死脑筋居然还日复一日地练了几百年。无惨皱了下眉,给自己续了一杯。

凭黑死牟的地位,只需要小小央求一下他,他就会毫不犹豫地把自己的血施舍给他。

好吧,总的来说,这是一把宁折不屈的刀。

近了中午浑身湿透的长发男人才从庭院里回来,匆匆沐浴了一番又去准备两人的午餐。

蹲下身子忙着给炉子添柴,黑死牟完全不知道自己因为下蹲的动作而让被裹在衣物下的圆润屁股被人视奸了一番。

无惨饶有兴趣地歪头看他,在他的私密部位轻佻地来回打量,看着他把手里的柴送进跳动的火舌里。

“黑死牟。”

那人很快闻声走过来。“大人。有什么事吩咐吗?”

“晚上来我房间。”

六眼的鬼愣了一愣,应了下来。

他们做过很多次,但让人着恼的是,这个家伙似乎一直认为自己找他只是为了单纯的泄火。

蠢得可爱。无惨嗤笑一声,摆弄桌上装饰用的摆件。瓷做的小猫只有两个指节那么大,趴成了饼状,背上驮着寿司,憨态可掬的样子。

早知道陪他逛集市时他会挑这种廉价产品买,还不如自己选些好东西送给他。无惨手一动把小猫磕开了个角放回原处,看着黑死牟端着盘子走过来。

无惨胡诌一句,“你买的东西质量不怎么样啊。”

黑死牟闻言拿过那只小猫看了,果然小巧的耳朵缺了一块,断面还是新的。

“轻轻一碰就坏了呢。”罪魁祸首好整以暇地托着下巴冲他微笑。

黑死牟看了一会,不动声色地抚摸了一下手中的小件,揣进了里怀。“大人不喜欢的话,就不放在这里了。”

“拿出来,我很喜欢。”

无惨看出了黑死牟略有不舍的神情,简直想大笑出来。“怎么,你想跟我抢吗?”

小猫被从怀里拿出,已被掌心和胸膛捂得温热,可怜巴巴地挨着无惨的筷子。“不敢。”

无惨满意地拨弄了一下小猫,让它用屁股对着黑死牟。

黑死牟的吃相十分优雅,就连进食的时候也维持着武士的风度。

无惨随便尝了点三文鱼,鬼并不需要人类所需的众多营养,因此午餐也没有做很多,两人权当小甜点吃掉了。

对面的上弦一正捧着碗让热汤滑进胃里,无惨指尖轻叩桌面,回忆当初他斩掉人类的头颅时是不是也是这副正直的表情。

一顿人类的午餐换来了两人虚有的饱腹感,黑死牟站起身收拾了桌面,在厨房刷干净盘子,又回来把桌面上的油污擦拭掉。无惨抽出桌上瓷瓶里的花,把它的花瓣一个一个地揪下来,任由黑死牟来回忙活。

把带着黄色花蕊的光杆放回瓶中,无惨又开始无所事事地撕扯花瓣,擦干净的桌面上都是花瓣的残骸。

“大人。花瓶里的花,需要更换吗?”

无惨抬眼看他,丢掉手上的碎片,又挑了片完好的继续玩弄。当黑死牟打算再重复一遍时,他冷不丁冒出一句,“谁允许你站着和我说话的?”

挡在身旁的黑影很快小了下去,露出了庭院里射上桌角的夕阳。

真有趣,马上就跪下来了呢。无惨心情大好,将每一片花瓣都扯了个烂。黑死牟一直跪在他脚边,等着无惨的回答。

一直到连夕阳都看不见,天边挂上一轮弯月,无惨将花泥掸到地上,有些飘落在了黑死牟的长发上。

“不用换了。去把茎扔了吧。”

黑死牟站起身,伸手去拿花瓶里的茎杆。无惨突然把他的手按在桌上,另一只手钳住他的下巴,一把把人拉过来。

无惨左右端详了一下黑死牟的脸,两眼的瞳仁里印着上弦一的字样。

“下次再不听话,你就给我出去跪一晚上。”

黑死牟的睫毛颤了颤,“不会有下次了,大人。”

无惨哈了一声,松开了捏住他下颚的手,手指在他的唇角蹭了一下。“乖。去里面,衣服脱好等我。”

无惨第二天醒来后枕边已经空了,慵懒地挪到房外,小木桌的花瓶上赫然插了一根新鲜的花朵,采摘人还别有用心地洒了些水在上面。小猫摆件挨在花瓶旁边,引人注目地缺了一角耳朵。

无惨笑了一下,从花瓶里抽出这朵花,拿着转了一圈,又放到鼻尖下去嗅,难得好心地把它完好无损地放回去了。

无惨在桌前坐下,庭院里是与昨日一模一样的光景。

他眯起眼睛,露出些连他也无从察觉的宠溺。

“你还有什么惊喜呢……黑死牟?”


END.

——

还会打算码个无惨黑的车。感觉一哥说“对不起,请宽恕我”这种话既色情又直男……俺是变态。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16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泠泠七弦上。 | Powered by LOFTER